cheyenne

/截修图禁二次创作/

【瀚冰】浮夸情报站采访文字整理

2018-08-08&2018-08-09

“浮夸嗨聊”节目《浮夸情报站》,高瀚宇季肖冰双人采访(部分)文字整理

*个人记录,有误的地方欢迎指正

*视频:     B站完整版

G-高瀚宇

J-季肖冰

HAHAHAHA-笑场(?)


===============

G:Hello大家好我是高瀚宙

J:我是季肖冷

HAHAHAHAHAHAHAHA

 

(私下怎么称呼对方呢)

G:我都叫他“大爷”……还叫什么啊,叫“猫”

J:诶私底下我管你叫啥?

G:诶

J:“诶”

G:你都叫我“诶”!!真的,他拍戏的时候真的就叫我“诶”!

J:真的是,就是两个人感情升华到一定程度的时候就不知道叫什么了

HAHAHAHAHAHAHAHA

 

(接到剧本的时候害怕吗)

J:害怕?不害怕

G:你当时接到这个戏的时候知道是这个题材(同性恋)吗

J:我知道,我经纪人跟我说了

G:我一开始真不知道,我是看了小说之后我才知道的,然后再加上看剧本

J:你是不是被骗了

 

(知道(是这个题材)之后也不害怕吗)

G:害怕倒没什么害怕的,我们……是吧,什么风浪没见过

J:还好吧

(虽然一把年纪,你见过什么风浪)

G(教导季老师):这就是他们节目的风格,就是怼你,你不要给他们面子,你就怼回去就可以了

J:我觉得他们风格很好啊

(我们一会儿玩个游戏吧,你输了给我们买三脚架)

J:好的好的好的,我觉得是这个提议非常可以

G:????

 

(吻戏、拥抱都不怕的吗)

G:害怕什么呀!

J:不害怕!没有什么好怕的!

G:就是!

J:直接上啊

G:就是刚!

J:对,直接就刚hhhh

G:他就是耳朵红了而已

 

(如果高瀚宇和“浮夸”同时掉水里你(季肖冰)先救谁)

J:“浮夸”啊,爱你们(比心)

HAHAHAHAHAHAHAHA

(所以你会游泳吗)

J:会的会的,高瀚宇肯定会的

G:哼……哼!

G:你那个时候靠什么进的北电

J:靠实力

G:呸!你上次不是这么跟我说的。他上次跟我说靠脸!

G:这个麦采访用,嘉宾不会觉得好的,太——重了

J:没事儿你有力量,你拿着就好

G:咋的我除了托麦就没有用武之地了是吗?我就是个无能鼠辈

J:没有没有没有没有,还可以举表(SCI剧梗)

 

(SCI里那封信的内容,按你们自己发挥,觉得到底是什么)

G(对着季老师):情书……不是吗?“是”,说“是”……“是”

J(笑得不行):是

G:谢谢,不然我会很没面子

HAHAHAHAHAHAHAHA

J:是是是,是兄弟情·书

 

(第一季有什么遗憾吗)

G:演技啊,因为那个时候我还没有拍什么戏,演技挺烂的,得亏大爷带着

J:没有没有没有

G:大爷必须是专业的

J:那你要这么说的话,说实话,高瀚宇一开始拍的时候,我觉得哈,这个演员真的是……啧,不行啊。拍起来真的发现高瀚宇很——厉害

G:有多厉害

J:就是他戏挺好的

G:这是互捧环节,互捧环节

J:没有,实话实说

G:谢谢,听过我的歌吗?

J:他歌唱得一般,但戏演的真的挺好的

G:???????

 

(每人说一句土味情话)

J(对着镜头):小猪佩奇,我配你

G(望着季老师):你脸上有点东西

J(没反应过来):嗯?你说

G:有点漂亮

J:嗯……

HAHAHAHAHAHAHA

 

(SCI印象最深的一幕)

J:印象最深的一幕当然是……他“抢救”我的那场戏

G:我“强jian”你???

J:抢!救!

G:哦哦哦哦,你把舌头捋直了说话。你吓死我了!我就说我怎么不记得(有这场戏)

J:那个情景我到现在都记忆犹新,他的心路历程表现得非常具体

G(哭笑不得):我的心理节操woc

(季老师开始演示)

G:就是憋了半天……“死就死吧”!!(英勇赴死状)

J:那种感觉非常奇妙

 

(下一步什么工作计划,季老师会去矿厂上班吗)

J:ummm,会的呀,毕竟家里(有矿)……是吧

G:搞矿的????我怎么不知道?你搞矿的!!!

J:是啊是啊

G:那你拍什么戏!!!

J:对啊,(你得)跟我搞好关系

G:那你带我搞矿吧!我也不想拍戏了,怪累的

 

(对粉丝们说一句话)

G:爱你们哦!(比心)

J:……(思索)

J:……

G:咋的你要写首诗吗

J:爱你们爱你们

G:千言万语,好多……其实我们第一次拍完……(被打断X1)

J:其实咱俩挺难兄难弟的

G:对对对对对,我们拍完戏最后一次……(被打断X2)

J(不以为然):我们俩出道这么多年

G:(憋笑)

J(认真):这么努力地去拍各种各样的戏,(敲小高胳膊)刚才还聊到了是不是,拍了好多戏

G:拍各种各样的大IP

J:说实话其实很多反响不是很大,也就是SCI我们这一部。一开始我们俩也以为废了,到现在也是开辟了一片新的天地,其实也是粉丝的力量

(有没有觉得自己光芒万丈)

J:不会觉得自己光芒万丈的(甩刘海),家里有矿

G:我也要矿……

 

(季老师对于秘书角色有什么心得吗)

G:诶等下,《狐狸的夏天》你演的是(秘书)是吧

(有个CP,那个女孩子你还记得吗)

J:蒲萄……蒲萄,就叫蒲萄

G(眼神犀利):蒲萄是谁

J:不是,她(那个CP的女演员)本名叫蒲萄

G:你还有别的女演员?

J:(叹气)没有

HAHAHAHAHAHAHAHA

 

(两位知道在2015年就已经合作过了吗)

(*《午夜计程车》打酱油,没同框)

J:我后来知道的

G:我也后来知道

HAHAHAHAHAHAHA(笑场6秒钟)

J:没想到啊

G:我也没想到

J:这真的是缘分

G:完全没想到

J:缘啊,妙不可言真的是

 

(如果是女生,季老师会选择哪一个角色当男朋友)

J:对我正在思索这个问题

G:这需要思索吗?

J:真的需要思索

G:你应该说选我

J:都太帅了hhhhh

G(别过头)

J:人家问的是我的角色……我觉得会选……老高吧

G:谢谢

J:一语双关啊(高访&高瀚宇)

 

((季老师)都看过高老师的角色吗)

J:看过啊,看过《SCI》啊

HAHAHAHAHAHA

J:《择天记》我是没看过

G:那是小朋友看的

J:但是《扶摇》我看了,看的是CUT

(单人CUT?)

J:对,就是他的

G:谢谢

J:我没有全部看完

 

(季老师自拍都是什么角度呢)

J:(举着麦克风当手机演示)

G:拿着(这个麦)太费劲了【这里话筒太远没收到声,我自己研究的唇语(。

(开美颜吗)

G(对着季老师):要面对最真实的自己

(可是我看高老师的自拍……不是很好看,季老师开不开美颜都很帅)

G:谢谢,夸他就是夸我

 

(季老师直播前还专门学习了别人的直播吗)

J:那不应该有啊,那是手误点进去的还是怎么着。我是觉得就是,你要是看别人直播的话,可能就……

G:有点猥琐

J:就会有一点效仿

G:你都是高访了,还效仿

(听说当天直播说了很多心里话)

G:你说啥了

J:说完之后我很后怕说实话……还是因为家里有矿啊

G(小声):你家真的有矿啊

J:真有矿

HAHAHAHAHAHA

G:矿是挖什么的呀

J:不是有个说法是“煤老板”吗

G:那就是煤啊,煤矿是吧

J:不是,我们现在这个话题(聊得)好像我家真的有矿似的,还问“挖什么矿”,真的在搞笑了

HAHAHAHAHAHA

 

(录制一段morning call)

J:“同学们,起床了”

G:他们听到这个不会想起来的

 

(高老师可以再现一下“我叫高小奶”这首歌吗)

G:下一个下一个

(不OK,我们商量一下,要不你就唱歌,要不你就给我们买一个新的三脚架)

G(敷衍唱了两句)

HAHAHAHAHAHAHA

J:你那个视频我看过的,超级可爱

G:???什么玩意儿?

 

(花絮)

J:模仿(高瀚宇)刮胡子?不是,你们这个(题)出得真的是好……

G:烂透了对吧

J:对

G:我也觉得烂透了

J:真的是有点烂hhhhh

G:没有一——点技术含量。你刚刚说什么让他(季老师)模仿洗完澡之后照镜子,你应该让他直接模仿洗澡

J:你看,模仿高瀚宇刮胡子就是这样(演示)

G:你看,你告诉我点在哪儿?miu点啊!

(季老师这个钱给你,爱你哦)

J(收下钱):其实这个点啊,主要是我们没有发挥好,对,其实跟你们是没有关系的

G:见利忘义。你家是有矿的人,怎么可以为了十块钱而妥协呢?(对着主持人)你确定那边没有我的(钱)是吗

 

(我觉得你这一天最可爱的时候就是不说话的时候)

J:他不说话的时候蛮可爱的

G:啊?

J:是的

G:你是烦了是吗

J:不会不会,我不会烦你哒~

 

(*应该是前面小高说了一个不好笑的梗)

J:笑点在哪里

G:诶你(季老师)看这个架子熟不熟悉(指前面摄影的三脚架)你还记不记得我们去香港拍的时候,我拿这个自拍的你忘了吗,我还架在路边,你、我,还有(?)我们三个一起合照

J:你不要转移话题



============

(私底下你们联系的频率大概是什么样的)

G:几乎……没有联系

J:几乎不怎么联系的

(今天下午好像还有发微信诶)

J:哦对,对对对对,问我“在哪儿呢”

G:“干嘛呢”

 

(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对对方印象是什么)

G:冷冷的

J:冷冷的

G:我还好吧?

J:你真的那会儿也是冷,真的

 

(给对方的微信备注是什么)

J:高瀚宇

G:季大爷

HAHAHAHAHAHA

 

(说出对方一个缺点)

G:太古板

J:我好像……想不出来你有什么缺点hhhhh

G(超开心):比心

J:我还真没太想,他其实都还挺好的

 

(对方最喜欢吃什么)

G:枸杞

J:这个真不知道,但是他是属于一直吃健身餐那种。他一直吃这个

G:我把你画胖了

 

(对对方说一句话)

J:(扶额思索)

G:大爷你要勇敢做自己,释放自己,不要压抑自己

J:我其实天生就是这样的性格

G:(把画胖的季老师撕掉了)

J:你怎么(撕掉了)hhhhhh

 

(展示画作)

J:他给我的印象就是,就是身材太好了。这个是特别直观的

G:(展示了画的展猫猫)

J:高瀚宇这个画作是我见过,很少能把我画的这么传神的

HAHAHAHAHAHA

G:呆萌!


FIN.

*纯记录,版权所属归“浮夸嗨聊”所有

*整理出来真的很像相声稿了(。

评论 ( 23 )
热度 ( 448 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cheyenn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