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eyenne

/截修图禁二次创作/

【瀚冰】浮夸情报站-花絮-文字整理

2018-08-10

“浮夸嗨聊”节目《浮夸情报站》花絮,季肖冰高瀚宇互动对话整理

*采访正片文字记录

*视频:B站

*个人记录,有误的地方欢迎指正

G-高瀚宇

J-季肖冰

HAHAHAHA-笑场(?)



==========

(记开场词中)

J:浮夸情报站……够胆你就来,然后什么?

G:“大家好我是”

J:大家好我是季肖冰……

J:那咱俩打个配合,我说“大家好我是季肖冰”

G:我是高瀚宇

J:一会儿你先说,你说“我是高瀚宇”

G:你说“我是季肖冷”,好不好

J:对对对我……啊?OK

 

G:你看他们这个麦

J:你等会儿……他们这个麦非常好,高端大气上档次

G:但是这个牌子很容易掉啊

J:还很可爱呢,“浮夸情报站”


③ 

(刚才季老师说了,说他会保护我们的)

G(白眼):哼

G(望季老师):是吗,你跟他们认识多久,跟我认识多久?

J:呃……咳咳咳咳嗯

(我们刚才在楼下有个很愉快的聊天)

J:我刚才答应过他们要挺他们的

G:你对着你鼻子上那颗痣……不是,那个痘痘发誓

J:所以说,我对痘发誓我选……我选谁啊hhhhhh

 

(刚才高怼怼的专访他做了那个“小可爱”)

G:让他来一个!你让他来一个。(对季老师)你来一个吧

J:(认真卖萌)

G:不是不是不是,是那个,可爱颂

(开始演示)

J:(捂脸)

G:来得了吗?大哥……冷哥?

(他说你要来的话会摔麦的,明明没有)

J:(平心静气)

G:他来不了,我那是(因为)我(可以)

J:对啊我脾气很好,来吧

G:来来来

(季老师表演可爱颂)

G:诶呀你们太难为我们了,我们两个加起来都快六十岁了

J:对啊……(对小高)P啊,没有说真的。跳过这个话题

 

(你们两个私底下怎么称呼对方,会叫“哥哥”吗,不会吧)

G:叫哥哥噗哈哈哈哈哈哈哈

J:不会

G:那太恶心了,“你说你是哥哥我是弟♪”

HAHAHAHAHAHA

G:没有没有,我都叫他大爷

(就大两岁好意思吗你)

J:对啊,好意思吗

G:噢是这样的啊

HAHAHAHAHAHA


⑥ 

(季老师在讲话的时候眼睛里都在放光)

G:那我放什么?我在放P

J:(埋头笑)

G:我眼睛里在放P吗

(你的眼睛是这样的……就是那种饿狼般的感觉)

J:哦有的有的有的有的

 

(我们“浮夸”都没有百度百科,因为花不起500块)

G:是,但是麦是够大的

(这个麦真的贵)

J:这个麦除了收音还能干嘛

G:就是被我们吐槽


⑧ 

G(教导季老师):相亲相爱不是他们节目的主题,他们节目宗旨就是互怼,你要不怼她,她没有素材可以写

(不是,我们很爱相亲相爱的)

G:谁跟你相亲相爱

 

G:她们会上微博diss你

J:不会diss我的

G:会的

J:不会的,我们关系很好

G:你哪拨的

J:啊哈哈哈我是你这拨的

G:我怎么看不出来呢

J:我跟你是一拨的hhhhhh

 

(*主持人怼了季老师)

G:你看见没有,弄她!

J:我我我年龄……

(确实大了呀)

G:你看见没有,你刚才还“爱她”

J:真的真的,高瀚宇,我现在要站在你这一边

G:是不是!

J:我真的要怼了!

(但是我还是很爱季老师)

J:哦那算了吧算了吧,我觉得她们的这份提案啊其实还真的……

G:你这立场也太——不坚定了吧

 


(模仿季老师的三个动作)

J:特别不好模仿,因为我自己都不知道我有什么动作

G:(模仿展猫猫舔刀)

J:噢~可以的噢~

G:很骚那个(动作)嘛

J:会观察的噢~

 


(最近学到的粉丝词有什么,比如“彩虹屁”知道吗)

J:知道

(“大猪蹄子”知道吗)

G:那是什么?不知道。我那天聊弹(tan)幕,一群人喊我“大猪蹄子”,我说“你才大猪蹄子”呢!

J:然后后来也有那个什么博主,也说我是“大猪蹄子”,我不明白是……

G&J:是什么意思啊

(解释)

G:哦……饭圈啊,没关系我们是矿圈

HAHAHAHAHAHA

 

(剧组里面高瀚宇小哥哥是不是最容易爆笑的啊)

G:笑场嘛就是

J:这个我来说吧,是

HAHAHAHAHAHA

(是因为笑点低吗)

J:他……很活泼啊

G:对

J:他在现场非常活泼。就是属于那种,自己一个人也能很——开心很开心的那种

G:就怪你太——闷啦


 ⑭

(唱完“高小奶之歌”)

G:十一年前了!

J:好嫩哦那时候

G:(演唱中)

J:(视频里)还一边唱一边跳呢

 

(那你(季老师)看完“高小奶”那个视频觉得咋样)

J:我觉得特别……特别萌,特别可爱。我是无意间看到的,就是它有那个谜案集的花絮嘛,然后还有后面地一些(相关推荐)

 

(吃李子环节(?)

G:那个核你都咽下去了吗

J:对咽下去了

G(超震惊):真的啊,(拿垃圾桶?)这个给你吐吧

J:在这儿呐(指旁边)

G:吓——死我了,我以为你把核儿都吃下去了

J:(默默把下一个核放到了小高拿过来的垃圾桶里)

 

(采访结束了心情咋样)

G:你们的采访啊,真的就像老太太的裹脚布,又·臭·又·长

J:人家的采访挺好的

G:是的! 

J:还给钱(之前那十块钱)

G:没错!矿哥

 


FIN.

*纯记录,版权所属归“浮夸嗨聊”所有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0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cheyenne | Powered by LOFTER